欢迎来到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关于2023年五年一贯制征集志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  
 各位考生:

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五年一贯制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对象

2023年中招考试的成绩达到全省统一划定的五年一贯制、“3+2”分段制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当前未被任何五年一贯制、“3+2”分段制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本次征集志愿。

2.征集时间

拟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在9月18日9:00-9月20日18:00进入相应系统填报志愿。逾期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操作。

3.报名方式

登录“河南省职业教育贯通培养招生服务平台”(http://zjgt.haeea.cn),查阅相关信息,点击“在线报名”,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

考生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1至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专业调剂。

4.录取规则

我校根据学生填报的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直至缺额计划录满为止。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9月16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关于2023年五年一贯制征集志愿的通知
本文地址:http://zmdys.hnszzxx.com/news/itemid-2219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