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热烈祝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surprise啦啦操代表队斩获省赛8座奖杯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  
      众所周知,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河南省特色校,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驻马店市幼儿教师培养培训中心、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教育科研中心。这所河南公办幼师中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建引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学校发展高质量’的发展理念,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近期目标。实践“进门一棵苗,离校一棵树”的育人目标。努力打造“尚美、平安、绿色、勤廉、共享”五大校园建设。  
       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体育盛事。作为河南省最高级别的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它不仅展示了河南省学生体育运动的水平,也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锻炼和交流的平台。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全省的256支代表队,包括4570多名运动员共同参与了激烈的角逐。他们通过展示优美的健美操和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展现了他们的技巧和才华。这不仅是体育竞技,更是一种艺术形式,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的健美操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夺得了3项冠军和4项第二名。这是他们长期专注训练和团队合作的成果,也是他们努力和坚持的回报。他们展现出了出色的技术实力和出色的团队配合,为学校和驻马店市争光。

这样的成绩不仅是对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的认可,也是对教师和学生们辛勤付出的肯定。这将激励更多的学生参与体育运动,培养他们的体育兴趣和艺术才能。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驻马店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提高学生体质,培养健康向上的青少年。

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派出2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健美操和啦啦操两个项目。郭昊、张杰、李欣祖和刘彦君是他们的教练员。在8个单项比赛中,他们一共获得了专科组健身操自选套路、街舞自选套路和啦啦操街舞自选套路的三个冠军。同时,他们还获得了专科组健身操规定套路、啦啦操自选花球套路、啦啦操自选爵士套路和街舞规定套路的四个亚军。因此,他们被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体育局授予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在备赛期间展现了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奋斗精神和顽强意志。每天十个小时的训练,让他们经历了长时间的努力和付出。即使在四十度的高温下,他们依然坚持训练,展现了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热情。

赛场上,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的参赛队员们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整齐划一的技术动作和独具创造性的编排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赞赏。他们展示了驻马店幼专学子的特点,包括奋发向上、热情自信等精神风貌。这种精神不仅在体育运动中有所体现,更是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长期以来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的一种具体体现。

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非常重视,他们将比赛作为促进教学和学习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参与比赛,学校以提升教学质量和培养优秀人才为主要目标,将比赛和教育相融合起来,建立起独特的品牌。

此外,学校也注重实施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致力于培养更多全面发展、高素质和多能力的人才。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培养学生的身体素质,还能够锻炼他们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他们的领导能力和创新思维。

微信图片_20230722105907

 这所河南最好的幼师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单位"     “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省治安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这所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占地336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教学楼、艺术楼、办公图书楼、餐厅、标准化运动场、演艺中心、培训楼、附属幼儿园等一应俱全,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306人,其中省特级教师2人,高级讲师81人,讲师103人。曾宪梓教育基金奖获得者3人,国家级模范班主任5人,省级优秀教师、优质课、学科带头人28人,市级拔尖人才、市级优秀教师、市级优质课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模范班主任40人。学校现有教学班100多个,在校生5000余人,其中中专层次学生3000余人,大专层次1000余人,广大初中毕业生们,你们即将就要上中考的考场,如果你文化课成绩欠缺,喜欢当一名老师,那么,老师推荐大家选择这所河南最好的幼师学校~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专业多,水平高,设备好,期待和大家的相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热烈祝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surprise啦啦操代表队斩获省赛8座奖杯
本文地址:http://zmdys.hnszzxx.com/news/itemid-2150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